Ashenone

随机产出

  Oh they say people come say people go, 


人言聚有时,散有期。


This particular diamond was extra special, 


而回忆却会永恒闪耀在漫漫星辰里,


And though you might be gone and the world may not know, 


我知道你已离我而去 尽管这世界却依旧正常转动运行,


Still I see you celestial, 


而我仿佛还能看到你 如银汉星河的美丽,


When I should but I can't let you go, 


我深知我该放手 但又怎舍得就这样让你消失在我世界中。 


-Coldplay《Everglow》




来自今日网易云的每日推荐,好像在写老爷子一样


难受了一天,白天在人前没表达什么,深夜里刷手机却偷偷哭成狗。


这最后一篇悼词了,老爷子是笑着走的,我们也不能太难过啊。

评论

热度(20)